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健康促進瞭望-工作交流】2012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

  • 瀏覽數:瀏覽數:2641
  • 修改日:修改日:2019/09/24
  • 發布日:發布日:2017/09/14
【工作交流】

2012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

      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絡是由WHO所創始,自1990成立至今,全世界有800多家會員醫院,來自40個國家;臺灣有76家健康照護機構通過國際網絡認證。年度國際研討會過去均由WHO健康促進醫院與健康照護合作中心與歐洲國家合作辦理,歷年均有世界五大洲超過30餘國500多位國外的健康促進專家學者參與這個國際研討會。國民健康局邱局長在98年以臺灣網絡協調人身分,積極奔走遊說,為臺灣爭取到今(101)年第20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的主辦權,這也是此國際會議第一次到歐洲以外的國家辦理。

 

 

「第20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重點說明如下:

一、訂於今年4月11日至13日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大會網站是www.hph2012.com,過去臺灣與會者必需搭乘長途飛機到歐洲與會,機票、住房加上報名費是筆大開銷,相對能出國的人數也有限,但這次在臺北就可以參加,報名費亦相對歷年優惠很多,大會主題演講亦提供中文同步翻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在臺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相關的國際盛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如對於報名有問題,可聯繫國民健康局(02-29978616-127,楊先生) 或大會秘書處(譚先生,02-27665367分機11,hph2012@willypco.com.tw)。

二、大會主題為「全球變遷下的健康促進照護:從服務、管理到體系的創新」,論文投稿來自40多國,多達935篇論文,已完成審稿錄取830篇論文,歷年最多。目前大會已有來自印尼、伊朗、以色列、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南韓、新加坡、泰國、印度、菲律賓;奧地利、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德國、義大利、愛爾蘭、立陶宛、荷蘭、挪威、羅馬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希臘、法國;喀麥隆、奈及利亞、肯亞、史瓦濟蘭;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哥斯大黎加、巴西等國家報名,透過此研討會平臺,可以認識全球各地推動健康促進的同好,交流彼此的經驗,也是行銷臺灣的難得機會。本局正申請29項醫事相關教育繼續積分認證,相關資訊可至大會網站查詢。

三、亞太地區國家與會者,同樣不必花長途機票就可參與此國際會議,熱誠歡迎您邀請所認識的亞太地區國家推動健康促進領域專家、學者、學生、實務工作者來臺參加,希望透過國內外交流一起為提昇全民健康來努力。中華航空公司特別提供本案的機票優惠,於各國據點均有專人提供優惠機票接洽協助。

四、大會提供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設置攤位,每個攤位5萬五千元,提供國內外與會者駐點行銷及成果交流,由本局委託廠商收取,費用均用於支付攤位租金、設備與聯繫管理費用,歡迎推動健康促進工作之機構申請,以宣傳貴單位成果。如有意願請洽本局委託廠商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趙先生,聯絡電話:02-2766-5367分機16。

五、此研討會的周邊活動包括會前(4月11日)的2場Pre-conference,為國民健康局分別與歐洲無菸醫院聯盟及與國際健康無害組織(HCWH)合辦無菸醫院、低碳醫院的營造,兩場工作坊均免費參加,各場限200名。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