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老齒在在拿獎金』銀髮族口腔健康選拔活動開跑囉

  • 瀏覽數:瀏覽數:3209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7
  • 發布日:發布日:2005/09/05
由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承辦的第二屆全國口腔保健月-94年度銀髮族口腔健康選拔活動於即日起開跑,只要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為承辦各縣市公會所在地的居民,年滿65歲且擁有健康口腔及生活習慣的銀髮族,皆可以來挑戰『老齒在在』的一族,優勝者不僅有紀念獎座,還可抱回高額的獎金喔!更有可能成為銀髮族中口腔保健的模範。

國民健康局表示,隨著醫學的發達,65歲以上的銀髮族人口日益增多,我國也即將步入高齡社會,因此,銀髮族的口腔保健逐漸成為重要的議題之一。為了宣導銀髮族重視口腔的衛生保健,並且建立正確的潔牙方法,進而影響下一代也能效法,特舉辦這次的選拔活動。

此次選拔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初選』,包含口腔檢查及現場試吃,由各縣市地方初選A(年滿65~74歲)、B(年滿75歲以上)兩組各選出前兩名進入決選,這次共同參與的縣市有高雄市、基隆市、連江縣、台北縣、澎湖縣、台中縣、嘉義市、嘉義縣、高雄縣、桃園縣,共十個縣市。而第二階段為『決選』,將在94年10月09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四點於國父紀念館前廣場舉行,將選出優勝者,第一名還可抱回兩萬元的高額獎金喔!。

欲知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站www.cda.org.tw查詢,或來電洽詢(02)8919-2222分機236 廖小姐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