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北縣、好生活 家家無菸 GO GO GO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3239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7
  • 發布日:發布日:2005/08/30
94年臺北縣『無菸家庭 戒菸就贏』活動起跑記者會
臺北縣『無菸家庭、戒菸就贏』比賽活動來了!凡年滿十八歲以上的臺北縣吸菸民眾,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偕同見證家人(家庭中其他不吸菸者)組隊報名參加,只要戒菸成功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包括頭獎獎金新臺幣十萬元整以及『Centrino筆記型電腦』、『510萬畫數數位相機』及『iPod mini MP3隨身聽』等十四項大獎(總值超過新台幣三十萬元)!前600位報名參賽者還可獲得活動紀念T恤乙件。參與本次戒菸活動,不僅可以贏得全家人的健康、從此遠離菸品帶來的危害,又能贏得大獎,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臺北縣政府衛生局積極推動『新北縣、家家無菸好生活』的概念,並響應今年世界禁菸日主軸「健康專業與菸害防制(Health Professionals and Tobacco Control)」,特別舉辦了臺北縣『無菸家庭 戒菸就贏』活動,期待癮君子們藉由家庭的力量及家人的支持並透過專業的戒菸服務,跨出戒菸的第一步〝戒菸一個月〞,進而永遠向菸品說”NO!”
戒菸活動期間為10月1日至10月31日共計一個月,由不吸菸的家人擔任見證人,於戒菸期間內完全不吸食菸品之參賽者,將有資格參加抽獎,只要戒菸成功,全家就能夠擁有健康及A不完的好康!民眾可至各鄉鎮市衛生所填寫報名表報名或透過網路下載報名表後填妥郵寄至承辦單位(115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3號2樓 北縣『無菸家庭 戒菸就贏』大會收),既可完成報名手續,活動詳細辦法請見臺北縣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tpshb.gov.tw/,或電洽活動承辦單位02-26539292轉220 彭先生。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