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無菸最漾』 拒菸麻荳」代言主角就是我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620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30
  • 發布日:發布日:2006/06/16
「『無菸最漾』 拒菸麻荳 選拔賽」報名開始囉!即日起至7月10日止,開放網路報名,凡13歲以上~18歲以下無吸菸習慣者皆可參加,優勝者將成為拒菸廣告代言主角,並可成為Sugar雜誌平面模特兒,還有多項大獎等您喔!
依據國民健康局分別於93年及94年辦理之「全球青少年吸菸行為調查」發現,國中生吸菸率為8.48%,其中男生為10.70%,女生為 5.74%;而高中職生吸菸率為17.1%,其中男生為22.7%,女生為 10.7%;顯示,青少年吸菸率有隨年齡增加而趨高的變化,實為值得重視的問題。為預防青少年成為吸菸,鼓勵青少年做自己的主人,拒絕菸品誘惑,國民健康局特別與sugar雜誌合辦「『無菸最漾』 拒菸麻荳 選拔賽」活動,讓青少年自己擔綱拒菸宣導活動,宣導反菸、拒菸就從自身做起的理念。
本活動的優勝者將成為拒菸廣告代言主角,在校園海報、電視廣告、網路短片及酷卡現身。準備好你的全身及半身照片、反菸宣言,快上活動網站報名(www.sqwoman.com.tw),洽詢專線02-2393-6637。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