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健康特搜王」活動開始囉!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594
  • 修改日:修改日:2019/10/14
  • 發布日:發布日:2007/03/21
「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http://health99.doh.gov.tw/)自即日起至4月16日止,舉辦「健康特搜王」的線上活動,活動期間只要至網站完成「健康特搜王」的遊戲,就有機會抽中健康樂活好禮喔!
「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網站於去年10月改版,並增添許多內容,為增進民眾對健康促進的認識,國民健康局健康特別辦理本次的網際網路活動。本活動結合「菸菸一熄—拒菸達人」、「無癌人生—抗癌達人」、「慢性病止步—慢性病防治達人」、「健康樂活—心理健康達人」、「體能跑跳碰—體能達人」、「性福一輩子—性福達人」等六大項健康促進主題,藉由互動式遊戲的方式,邀請您為教材作評鑑,並分享對各項教材的看法與建議,參加本活動,不僅讓您了解各類保健知識,您的意見,也將會是讓這個網站更充實,更多人更健康的好建議。
「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自成立至今,已收錄了近二千五百件衛生教育教材,只要上網動動手指,便可依教材類別、年齡層、媒體種類、索取閱覽、關鍵字、發行單位及全文檢索等不同需求進行搜尋,幫您找到所需要的衛生教育教材。「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更於94、95連續二年獲選為「優良健康資訊網站」,目前網站總瀏覽數已破530萬人次,會員人數近7千人,網站內除了各式各樣的衛生教育教材外,更有好玩的遊戲與影音瀏覽專區,不論您是小朋友或銀髮族,是一般民眾或專業人員,相信這個網站裡都有適合您的健康資訊哦!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公佈於「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最新消息區,民眾可直接上網查詢得獎訊息。別等了!「健康特搜王」豐富樂活健康好獎等您來拿喔!

活動網址:http://health99.doh.gov.tw/searchking/
主辦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承辦單位: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3519047分機65奈小姐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