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07 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徵選活動,開始啦!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534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30
  • 發布日:發布日:2007/01/10
您的作品會成為國民健康局推薦的「健康好書」嗎?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今年再次推出「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徵選活動,本活動將針對兒童及青少年健康、婦女健康、中老年健康、飲食與運動、心理健康、癌症防治與菸害防制等六項主題,依作品的正確性、可讀性及編排設計等重點,徵選年度健康好書,徵件期間自96年1月8日至96年2月8日止,邀請出版業者、作者們踴躍推薦值得民眾閱讀的健康好書!
國民健康局秉持「珍愛生命-傳播健康」理念,自91年起,辦理優良健康讀物的推薦工作,經過前兩屆的努力,深獲各界熱烈迴響。為持續鼓勵出版業者、作者們出版健康好書,今年獲推薦之作品,除透過宣導手冊的介紹外,還可以參加後續辦理的推廣行銷活動,並另將各作品簡介建置於網站,供民眾下載與辦理年度健康好書票選活動,藉由網路票選互動的方式,讓更多民眾接觸可以促進健康的資訊,「推薦選讀健康好書、喜悅分享健康知識」,請出版業與作者們踴躍推薦您的健康好書!。
「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活動報名簡章,可洽詢承辦單位鴻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 2381-7228轉分機17〉王小姐,或逕自本活動:
http://tobacco.bhp.doh.gov.tw:8080/2007book/
http://www.alluni.com.tw/healthbook/index.html
網站下載相關資料,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