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MY FATHER, MY HERO」健康爸爸-徵稿活動開催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089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8
  • 發布日:發布日:2010/07/14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朱自清的眼淚,不知道有沒有為了擔心父親的健康而流?   國民健康局於7月12日過9歲的生日,配合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特別推出「MY FATHER, MY HERO」健康老爸圖文徵稿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透過文字及圖片分享家裡的老爸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或如何守護家人的健康。在活動期間(7月14日至25日),以200-2000字的文稿,亦可附上健康老爸的帥氣照,把老爸健康的、感人的小故事PO上活動網站,經評選獲獎者,還可以獲得最高5000元的父親節好禮!除了投稿可以獲得父親節好禮,把活動網址或圖文轉PO至臉書、撲浪、推特、無名等網路平台,也有機會抽到電影票!   與守護全家健康的爸爸們一樣,以「珍愛生命、傳播健康」為宗旨的國民健康局,也與您一起守護著民眾的健康。邀請您,快上國民健康局網站http://www.bhp.doh.gov.tw瞭解活動詳情!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