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MY FATHER, MY HERO」- 因高血壓重生的雙份親情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263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30
  • 發布日:發布日:2010/07/30
  「老爸的高血壓把我從社會邊緣拉了回來,而浪子回頭的我則把老爸從生命邊緣拉了回來,兩種重生,讓我們彼此學會了珍惜所愛、也珍惜健康…」曾經叛逆的謝萱懷娓娓道出與老爸間的經歷,真情流露引人入勝的表白,獲得「MY FATHER, MY HERO」健康爸爸徵稿活動的肯定,相信也是獻給爸爸最難忘的父親節禮物。   「爸爸請你也保重!」國民健康局呼籲男性不要再”ㄍㄧㄥ”了,要好好重視自身健康亮紅燈的警訊,配合父親節辦理的「MY FATHER, MY HERO」徵稿活動中,有74篇民眾分享爸爸照顧家人、以身作則拚健康的案例。謝萱懷以「重生 教我們學會珍惜」為題,紀錄發現父親患有高血壓,以及全家人共同協助父親對抗病情,重拾健康的過程(如附件)。   謝萱懷用真實發生的生活經歷,見證了ㄧ個家庭對健康知識的重新認知、態度支持到行為改變的力量,也實踐了身心靈健康的重生。故事讓您意猶未盡嗎?8月5日起,更多「MY FATHER, MY HERO健康老爸」事蹟在國民健康局網站請您瀏覽(http://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124)。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