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國總決賽北區場次結果揭曉!宜蘭縣員山鄉蔬香果樂員山隊奪冠 十八般才藝秀絕活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慢性疾病防治組

  • 瀏覽數:瀏覽數:3269
  • 修改日:修改日:2016/06/28
  • 發布日:發布日:2012/10/17

「健康101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總決賽北區場次結果揭曉!
國民健康局10月17日假新北市三重綜合運動館,辦理「健康101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總決賽北區場次。來自11縣市菁英代表隊伍計13隊,總歲數超過4萬6千餘歲的阿公阿嬤們,充滿熱情及團隊精神,近六百位阿公阿嬤齊聚在圓夢的舞台上展現健康活力,創意十足及魅力四射的精采表演。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表示,一個社會不能只有健康進步,社會還要能夠幸福。長者健康促進競賽活動,將每年舉辦,藉此鼓勵長輩在平時即演練、聚會,為爭取團隊榮譽,重燃熱情與活力,增進身、心、社會全面的健康。更希望每一位長輩能拉更多的長輩走出家門,且展現不老的活力,然後活到老、動到老、身體動、心也動,人際關係也跟著動,這樣才會達到一個幸福的社會。

參賽阿公阿嬤也都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不僅幫自己加油,也替別隊的阿公阿嬤加油,並堅守到最後一刻成績揭曉!經過一整天的競賽,由宜蘭縣員山鄉蔬香果樂員山隊榮獲金牌獎及10萬元禮券。另分別頒發銀牌獎2隊,各榮獲8萬元禮券,以及銅牌獎2隊,各榮獲5萬元禮券;還有最佳活力獎8隊(總決賽結果名單如附表)。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