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國民健康署104年無菸醫院「戒菸好理由」競賽開跑了,請各無菸醫院認證院所洽詢所屬縣市政府衛生局(簡章如附件)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4884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5/04
  • 發布日:發布日:2015/04/28
一、活動目的:
勸吸菸者戒菸,是所有的醫師及醫療工作人員救人基本的職責!為讓無菸醫院各部門實質參與菸害防制工作,本署特舉辦「戒菸好理由」競賽,鼓勵各無菸醫院認證院所辦理各科(部)戒菸好理由競賽,再由各縣市政府衛生局辦理縣(市)內作品的競賽後提送本署委辦機構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進行全國評比競賽。
二、參加對象:無菸醫院各科(部)人員。
三、競賽主題:各科(部)鼓勵吸菸民眾接受戒菸服務的好理由或標語。
四、競賽辦法及時程︰
(一)院內競賽:由各無菸醫院自行辦理,需於7月底前完成,並提送推薦作品予各縣市衛生局。
(二)縣(市)競賽:由各縣市衛生局自行辦理,需於9月底前完成,並提送推薦作品予國民健康署。
(三)全國競賽:由國民健康署委託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辦理,僅接受由各縣市衛生局推薦之作品(縣市提報之作品請依推薦次序排列,作品數不限,由本署考量各縣市提報情形,各擇約10~20則作品進行評選)。

五、全國競賽錄取名額及獎勵:自縣市提報之作品中選出金獎3名、銀獎3名、銅獎3名,佳作6名(各獎項得以從缺):
金獎:禮券面額5,000元及感謝狀一紙。
銀獎:禮券面額3,000元及感謝狀一紙。
銅獎:禮券面額2,000元及感謝狀一紙。
佳作:禮券面額1,000元及感謝狀一紙。

六、全國競賽得獎公布:
預訂104年11月以書面通知得獎名單,並於本署網站公布。

下載 (點擊可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