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埔鎮巨埔休閒農場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社區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5113
  • 修改日:修改日:2018/08/06
  • 發布日:發布日:2015/08/21

健走步道地點健走步道地點

新埔鎮巨埔休閒農場

健走範圍健走範圍

農場枕木步道入口-農場出口

健走公里數健走公里數

全程約4公里,約40分鐘

環境特色環境特色

1.沿著農場林間的登山小道蜿蜒而上,兩旁綠樹夾道、花木扶疏,一路上行三公里的路程,除了有沿途的花卉可供欣 賞之外,也可參觀育苗中心、蝴蝶復育區、螢火蟲復育區、獨角仙生態區、水生植物區等,還有滿園的香草芬芳,讓 人大口呼吸,不想遺漏半點芬多精。

2.後山三點五公里的枕木步道利用枕木及花崗岩石板鋪設,是巨埔休閒農場最大特色,在步道沿途的原始林內,用心 尋找還可發現很多罕見的藥草植物及果樹,儼然一間自然教室,讓小朋友可以認識野生的土荔枝、楊桃,這是外面少 見到的。

3.農場採有機方式經營,整個山坡生態十分多樣化,有眾多的魚藤樹、筆筒樹等植物,走在綠蔭夾道的步道不但可以 呼吸到芬多精,還可聆聽蟬聲鳥鳴,走累了還可到涼亭歇腳休息,喝口茶水,身心得到舒暢。

相關資訊相關資訊

地 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12鄰63號
聯絡電話:(03)5899612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AM7:00-PM9:00
停 車 場:有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工具:
搭新竹客運至仁義車站下,約走2分鐘可抵達農場。
自行開車: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沿118縣道經新埔鎮右轉,循指標即達。國道3號高速公路於龍潭交流道口下。走中豐路往關西方向,經桃竹20縣道直走即達。

數位實景照片數位實景照片

新埔鎮巨埔休閒農場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