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健康邀約 好書推薦 「2009年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徵選活動開跑囉!

  • 瀏覽數:瀏覽數:2156
  • 修改日:修改日:2019/10/14
  • 發布日:發布日:2009/04/17
您的作品會成為政府推薦的「健康好書」嗎?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今年再度推出「2009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徵選活動, 本活動將針對癌症防治與菸害防制、心理健康促進、健康飲食及保健、其他(如:罕見疾病)等健康議題,依兒童及青少年、婦女及中老年三大族群, 各徵選10~30本的健康好書,推薦期間自98年4月9日至5月12日止,敬邀各位業者、作者們踴躍推薦值得民眾閱讀的健康好書! 國民健康局秉持「珍愛生命-傳播健康」理念, 自91年起,辦理健康讀物的推薦活動,經過三屆的努力,推薦262本值得研讀的好書,也獲各界熱烈迴響。為鼓勵業者、作者們出版健康好書,今年獲推薦之作品, 除透過書展與講座推廣外,還可以透過「健康九九衛生教育網」舉辦的網際網路活動,藉由網際網路互動的方式,讓更多民眾接觸健康的資訊。 誠摯邀請業者、作者踴躍參與, 索取簡章請逕上活動網站:http://health99.doh.gov.tw/09books/books_01main.htm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