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過年出門 哺乳一把罩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婦幼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2891
  • 修改日:修改日:2015/10/14
  • 發布日:發布日:2012/01/24
親愛的哺乳媽媽:長達9天的年假,您規劃好旅遊點了嗎?您會擔心因為找不到哺集乳室而放棄外出嗎?國民健康局提供全國設有哺集乳室之交通場站、百貨公司及大型量販店名單,除了自由自在公開的餵ㄋㄟㄋㄟ外,還有哺集乳室供您選擇!

趁著年節期間到百貨公司逛逛,哺乳的媽媽不用擔心,統計各縣市共有179家百貨公司及大型量販店,66處交通場站(含台鐵、高鐵、航空站),14個高速公路服務區都設有哺(集)乳室。如果想到郊外走走,國家公園管理處亦都設有哺(集)乳室。

國民健康局表示,母乳哺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大家用行動給予辛苦哺乳的媽媽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在我們持續宣導哺餵母乳的政策下,同時也加強建置友善哺乳環境,希望提供哺集乳室軟、硬體設施,給有意願哺育母乳的母親,更多的信心與力量。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