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



親愛的讀者,您好:

        本署於103年起逐年編製「健康促進統計年報」, 提供各界瞭解國民健康促進推動現況與進展,前述年報已置於本署網站提供下載。
        為能瞭解讀者的需求及作為後續精進之參考,敬請提供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我們將寄送年報下載連結至您所留的電子信箱,並於日後寄送滿意度調查問卷予您。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當您已閱讀並同意以下之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內容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若您不同意上述聲明內容,請勿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以下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必須向您告知的各項聲明,請您務必詳閱。)
  1.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依據個資法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登錄的個人資料包含識別個人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與提供服務。
  2. 本單位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予本案蒐集、處理及利用,惟您若選擇不提供,或只提供部份/不完全/不真實/不正確個人資料予本案,或提供後向本單位請求刪除部分或全部個人資料,或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等情形時,導致本署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本署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