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樂齡起舞 阿公阿嬤動起來」東區競賽結果揭曉! 宜蘭縣二結社區哈哈樂團隊奪冠 show出長輩健康活力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慢性疾病防治組

  • 瀏覽數:瀏覽數:3062
  • 修改日:修改日:2021/10/26
  • 發布日:發布日:2015/09/02
國民健康署9月2日(星期三)假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辦理「2015樂齡起舞 阿公阿嬤動起來」東區競賽。來自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共9隊長者隊伍,都是經過縣市內層層關卡的歷練之優勝隊伍,超過360位總歲數將近2萬6千歲的阿公阿嬤們,齊聚在舞台上展現健康活力,創意十足的精采表演。

今天東臺灣的長輩們紛紛拿出當家絕活賣力演出,也都熱情的為其他團隊加油,優秀隊伍將可代表東臺灣參加10月13日(二) 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辦理之全國發表會。經過一整天的競賽,由宜蘭縣二結社區哈哈樂團隊榮獲金牌獎及6萬元禮券,另由花蓮縣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奪得銀牌獎及5萬元禮券!另分別頒發銅牌獎1隊與4萬元禮券;還有最佳特色獎1隊、最佳團體獎1隊以及體能不老獎1隊、銀髮創意獎1隊及動感活力獎2隊(東區競賽結果名單如附表)。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