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女孩男孩都是寶,讓生命公平誕生」微電影徵選比賽

  • 瀏覽數:瀏覽數:3332
  • 修改日:修改日:2017/03/23
  • 發布日:發布日:2016/11/11

「女孩男孩都是寶,讓生命公平誕生」微電影徵選比賽

主辦單位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發布日期105111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127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或採親送方式,請於105127日下午6時止送達。

活動目的:

為改善出生性別比,透過製作宣導片行銷之方式,對民眾傳播性別平等、女孩男孩一樣好,生來通通都是寶及尊重生命的相關訊息,期改變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

凡具備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者均可參與,賽者得以個人或團隊身分報名,廣邀各界設計好手共襄盛舉。得獎名單預訂於10512月中旬公告於本署網站,並函知得獎者。

郵寄或親送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16樓之1」,請於信封註明「微電影徵選活動小組收」。採親送方式送件者,請於上班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送達。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02-27285298分機112,高小姐。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