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孕產婦專線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婦幼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9120
  • 修改日:修改日:2019/10/23
  • 發布日:發布日:2016/05/02
孕產婦專線宣傳海報

孕產婦關懷專線「0800-870870」 國語諧音:抱緊您 抱緊您
提供諮詢服務議題,包括:產前、產後親子健康;母乳哺育指導;孕前、孕期、產後營養與體重管理、身心調適…等議題之保健諮詢、傾聽、關懷及支持與必要的資源轉介服務,幫助新手爸媽及其家人早日順利上手。

孕產婦關懷網站「http://mammy.hpa.gov.tw/
因應年輕媽媽的孕產照護需求,提供雲端孕產婦關懷平台,讓新世代孕媽咪有更方便的孕產知識學習、孕程產檢管理、媽媽健康記錄、就醫好幫手等雲端孕產管理工具,讓孕媽咪及家人,透過其中的媽媽日記與Facebook等社群網路的結合,自我管理、紀錄與分享孕媽咪生命中最美麗的點滴過程,及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同時亦有提供「雲端好孕守」APP、及孕產婦關懷粉絲團,歡迎多加運用。

下載 (點擊可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