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529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8
  • 發布日:發布日:2007/05/29
「健康好書悅讀健康,醞釀健康促進能量,激發健康實踐動力」。國民健康局秉持「珍愛生命-傳播健康」的理念,今年的「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活動,在各大出版社熱情、踴躍地參與下,有517件書籍參選,依正確性、可讀性及編排設計等重點,審慎評選出年度106件健康好書,包括:「兒童及青少年健康」20件、「婦女健康」20件、「中老年健康」18件、「健康飲食與運動」17件、「心理健康」24件、「癌症與菸害防制」7件的健康好書。

獲選的健康好書重要的是如何推薦給全國民眾?「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推介手冊」將寄給各縣市衛生局、醫療院所、學校及圖書館等,供國人作為選購閱讀健康書籍之參考外,今年6至9月間,亦結合台北市立圖書館、全國金石堂門市與博客來網路書店等通路辦理書展,更透過網路票選、健康講座活動加以推廣。

在有限的時間、經濟考量、媒體與健康訊息,挑選有益健康的資訊,今年的「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活動,您不可不知!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