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元宵燈謎新體驗 e化網路查健康

  • 瀏覽數:瀏覽數:2980
  • 修改日:修改日:2019/09/25
  • 發布日:發布日:2012/02/01

    快速e化的世代,傳統的燈謎活動對您已經沒有吸引了嗎?快來體驗不一樣的101年新春燈謎有獎徵答!即日起至民國101年2月6號止,只要上「健康數字123網站」(網址為http://olap.hpa.gov.tw/),參加國民健康局舉辦的「元宵燈謎新體驗,e化網路查健康」的網路燈謎活動,就有101項精巧實用獎項等你來拿,讓您猜謎不用人擠人,在家也能拿獎品喔!

   「健康數字123」是國民健康局為增加健康調查結果及出生通報資料查詢之便捷性,運用資訊科技及網路技術,開發以網頁為基礎(web-based)的健康指標互動查詢網站,目前已開放國民健康訪問、青少年健康行為、青少年吸菸行為、成人吸菸行為、中老年健康等多項健康調查資料,以及出生通報資料之數據查詢,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參加本次「元宵燈謎新體驗 e化網路查健康」活動方法很簡單,12道題目中只要答對5題就可以參加抽獎,而且答案在網頁上都可以查得到。本次活動獎品共有「我發我發500元icash紀念卡」、「好運旺旺無菸犬舍隨身碟」、「健康go go精美T-Shirt組」、「歡樂連年時光鏡」等101項別具意義獎品,讓你在101年初好兆頭,好運連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上網答題,精美獎品得主就是你!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