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傳播性別平等 國健署徵素人廣播配音員及創意稿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婦幼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1759
  • 修改日:修改日:2019/09/23
  • 發布日:發布日:2017/09/16
新聞稿圖檔
國民健康署為持續傳播性別平等,徵求素人廣播配音員及創意稿。今年廣播主題為「囝仔古錐又健康女孩男孩攏係寶」,希望讓更多人瞭解女孩男孩皆平等,寶貝健康最重要。活動至9月22日止,歡迎祖父(母)協同孫子(女)或父(母)協同子(女)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本活動配音員徵選,分國語、臺語及客語三種語言,可從國、臺、客語三種語言中,挑選一種語言參賽,每種語言以2 件作品為上限,三種語言皆可報名,歡迎家中長者及就讀國小(含)以下兒童一起參加,只要兩人在30秒內合力唸出指定廣播稿內容,就有機會獲得獎金!此外,也可發揮您的想像力,自行創作30秒廣播文字稿,最高獎金達一萬五千元商品禮券,呼籲大家把握機會趕快行動!活動報名資訊歡迎上國民健康署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goo.gl/2St6Y1,報名簡章(附件)可至連結https://goo.gl/WV7hy9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