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小小廚師營影片專區

  • 瀏覽數:瀏覽數:824
  • 修改日:修改日:2023/03/20
  • 發布日:發布日:2023/03/20
  1. 我的餐盤均衡飲食
    均衡的飲食是追求健康最重要的一件事,讓家人帶著小朋友一起認識六大類食物,知道如何挑選與安排每一餐最適合的份量,讓三餐都能吃好、吃飽、吃出健康。

  2.  我的餐盤*質地調整飲食小技巧
    體重多少最剛好?營養師教你用身高、體重計算「BMI」,小朋友也能一起幫家人的健康把關!除此之外,爺爺奶奶年紀比較大,有時候咀嚼能力會比較差,要怎麼讓食物更容易下嚥維持均衡的飲食呢?營養師帶來了質地飲食的關鍵小技巧,讓家人一起陪著小朋友為爺爺奶奶準備美味的餐點吧!

  3.  我的餐盤*全榖及未精製雜糧
    每一餐都會吃到的飯可以用哪些食材替換呢?許多研究都指出,多攝取「全穀及未精製雜糧」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除了地瓜、芋頭之外,玉米、南瓜其實也都是全穀雜糧類!跟著影片認識更多全穀雜糧食材,烹調時就能有更多的選擇,吃的多元,吃的健康。

您可能會喜歡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