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05台灣各縣市衛生所統計年報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社區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9478
  • 修改日:修改日:2018/01/10
  • 發布日:發布日:2011/11/22
「衛生所 」為台灣社區保健醫療網絡中最基層的據點,行政院於民國 29 年制定公布「縣各級衛生組織大綱」,即明定在各鄉鎮市區設置衛生所,於民國 35 年先行創設 30 所,至 95 年底衛生所已達 372 所; 60 多年來始終站在照顧國人健康的最前線,推動基層醫療保健業務,提供民眾醫療保健服務 ·
  散佈於全台各地的衛生所,究竟有多少基層衛生同仁在默默提供服務、提供多少的服務量、有多大衛生所服務空間?為瞭解衛生所整體的概況,並提供各縣市政府參考,國民健康署今( 95 )年度首度編輯「2005臺灣各縣市衛生所統計年報」嘗試描繪各縣市衛生所整體現況。
 下載網址如下:doc 格式下載,檔案大小約3MB
        zip 格式下載,檔案大小約30MB,敬請儲存於個人電腦後,再行解壓縮閱讀。

下載 (點擊可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