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幸福模樣」最像爹地寶貝選拔賽~最像親子檔出爐 真的一模一樣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683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30
  • 發布日:發布日:2006/08/06
今(8/6)日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為呼籲兩性共享婚育責任,宣導孩子是無可取代的幸福,生個跟自己長得像的孩子將是給自己最大的禮物,特別在父親節前夕於中山足球場舉辦「幸福模樣」最像爹地寶貝選拔賽,邀請爸爸們與親子一起飆造型、飆創意也比默契,除才藝走秀活動外,參加活動的爸爸們也進行全能老爸家事競賽,第一次以父親身份過父親節的代言人艾力克斯率先示範「家事競賽」,身著大肚服幫寶貝穿尿布,為決賽活動增添許多趣味!
國民健康局趙坤郁副局長表示,「孩子是無可取代的幸福!」看著孩子跟自己的模樣越來越相似,不禁讚嘆生命的奇妙大能!每當看到自己的小孩跟自己長得很相像,他的一顰一笑都有自己的影子,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當看到自己生命的延續,那種感覺既感動又幸福!
趙副局長表示,衛生署推動這項活動,目的是希望大家停下忙碌的工作、忙碌的生活,想想看「生命中是不是還缺少了點什麼??,尤其希望藉著為人父的感覺與感動,讓一些尚未享受到這種喜悅的家庭,也能重新思考孩子帶給個人、家庭以及社會的改變與喜悅。
而第一次以父親身份過父親節的代言人艾力克斯挺著大肚子示範做家事,他表示,終於體會到挺著大肚子做事的不方便,讓他第一次的父親節有了更深遠的體會,生小孩不是一個人的事,要多體諒老婆,看著他與李永嫻愛的結晶Ryder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外翻耳朵,他認為這是他父親節最棒的禮物,為了要讓永嫻願意繼續幫她生個女兒,他現在要好好的在家帶小孩,與永嫻一起分擔孩子成長過程中一切的喜樂與辛勞。
參加決選活動的許多親子檔為了博得評審青睞,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孩子們都非常配合爸爸的演出,出一模一樣的姿勢、做一模一樣的表情,另外爸爸還要挺著大肚子做家事帶小孩,進行家事競賽,手忙腳亂,體會當女人的辛苦,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國民健康局後續還有多項與生育衛教相關的活動,包括「幸福手足」DV徵求活動及網路票選拿大獎、「幸福宣言」國慶日集團婚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至8月25日截止報名的「幸福手足?DV徵求活動及網路票選拿大獎,最高獎金一萬元,詳情請上http://www.babybaby.com.tw網站查詢。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