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觀音山風景區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社區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4472
  • 修改日:修改日:2018/08/06
  • 發布日:發布日:2015/08/20

健走步道地點健走步道地點

觀音山風景區

健走範圍健走範圍

觀音山遊客中心-凌雲禪寺愣巖閣

健走公里數健走公里數

3公里,約30分鐘

環境特色環境特色

本路段位於遊客中心及凌雲禪寺之間,沿途樹木蒼翠,白天觀看大台北盆地,台北101及新光摩天大樓等接盡收眼 底,到山區除了體驗山林之美外,呼吸新鮮空氣及芬多精可使人心曠神怡,除了健走外遊客中心提供完善的文史生 態影片解說及茶水休憩服務等可順便認識觀音山,當然也可登上硬漢嶺挑戰您的體力或順路到凌雲禪寺及凌雲寺參 佛,調適一下心靈也不錯,5-10月是觀音山竹筍季,品嘗竹筍大餐讓一天的行程滿載而歸。

相關資訊相關資訊

1.地址:五股鄉凌雲路三段118號
2.聯絡電話:(02)22928888
3.開放時間:無限制
4.停車場:有
5.交通方式:
公車:
1.三重客運(北門-觀音山)塔城街→觀音山凌雲寺 林口交流道→林口文化一路→右轉中山路→左轉粉寮路→觀音山風景區。
2.關渡橋→左轉成泰路(往三重五股)→右轉凌雲路→觀音山風景區。 五股交流道→新五路(往關渡八里)→成泰路三段→左轉凌雲路→觀音山風景區。

數位實景照片數位實景照片

觀音山步道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