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未確認信件查詢

  1. 收到您的信件之後,我們會經由系統寄出確認信,請務必點選信件內的超連結文字進行確認,我們將在收到您的確認訊息後,立即處理您的來信;如果尚未點選信件確認連結,您的信件將會暫時出現在以下的「未確認信件」區,並保留2日(寄送當下起算48小時);於上述保留期間如未確認,則該信件將不錄案辦理,須請您重新填寫「寫信給署長」並於2日內(寄送當下起算48小時)完成確認流程。
  2. 如果您一直無法收到請求確認信,可能是電子信箱填寫錯誤或是電子信箱主機出現異常狀況,請點選〔重寄確認信〕按鍵,並輸入原來信之電子信箱,經電腦系統比對相符,我們會重新再寄送一次確認信,並於2日內(原寄送當下起算48小時)完成認證。
  3. 若您不確定電子郵件地址是否填寫錯誤,請來電與我們聯絡,電話02-25220888
( )
分機
市話格式(市話):(02)12345678 分機1234
無分機可不填寫該欄位
手機格式(市話):09011123456
電話/手機號碼,請至少擇一填寫
驗證碼
※僅提供查詢近1年內之寫信給署長案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