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1年APEC都市化、人口高齡化及創新科技國際研討會

APEC
Click on this link to reach the website in English.

APEC都市化、人口高齡化及創新科技國際研討會於2021年11月18日至19日在台北舉行線上會議。

在亞太地區,快速城市化和人口老化是兩個不可逆且交互作用的人口趨勢,也是公共衛生和社會持續發展面臨的挑戰。經濟體需要通過運用創新技術以實現適合高齡者和可持續的城市環境,攜手合作創造亞太地區之全民均健。

本研討會的目的是邀請各經濟體分享經驗並討論通過創新技術促進健康和高齡友善城市、慢性病整合照護政策,並建構APEC經濟體應對都市化及高齡化人口趨勢的能力。在研討會中,亦將與其他經濟體分享我國運用創新技術實現適合高齡者和可持續的城市環境策略與經驗,並達促進全民健康及與國際接軌之目標。

【資訊】
會議名稱:APEC都市化、人口高齡化及創新科技國際研討會
時間: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至19日(星期五) (GMT +8)
 
  • 瀏覽數:瀏覽數:3762
  • 修改日:修改日:2023-12-26
  • 發布日:發布日: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