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打造創意的Hot & In無菸校園最高15萬元推廣費等您喔!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菸害防制組

  • 瀏覽數:瀏覽數:2853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7
  • 發布日:發布日:2006/04/28
全國各大專院校師生們久等了,95年「大專院校校園菸害防制計畫」又要開始徵件囉!只要發揮最Hot、最In的創意和行動,成為「無菸校園」,就有機會獲得最高15萬元的推廣費喔!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自94年推動「大專院校校園菸害防制計畫」,希望在尊重大專院校自主性的原則之下,為培養學生成為知識和能力兼具的行動者,鼓勵學校主動推動校園菸害防制工作,營造無菸健康校園文化。在熱情七年級的大學生們展現的創意下,去年有34所大專院校獲得補助,計舉辦231場的宣導活動,更達111,421人參與。
即日起至5月30日,將受理95年「大專院校校園菸害防制計畫」申請,最高可獲得15萬元的推廣費!去年的創意點子有萬人簽名拒菸宣誓、真心話留言版、創意變裝秀、箏箏有聲菸菸渺渺社團宣導、創意的禁菸標誌海報菸盒圖文警示與視覺藝術等創作設計佈置、訂定彩繪青春不染菸校園的規範、透視校園菸害現況調查等。今年,再次邀請您發揮Hot & In的創意,加入95年「大專院校校園菸害防制計畫」行列。名額有限,詳細甄選辦法及資訊,請速至健康九九衛生教育資源網站 http://health99.doh.gov.tw 或本計畫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osmoking95下載。或電洽:(02)2712-5252轉31或34。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