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3年9月30日(星期二)「2014樂齡一世 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發表會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慢性疾病防治組

  • 瀏覽數:瀏覽數:8353
  • 修改日:修改日:2021/10/26
  • 發布日:發布日:2014/09/19

2014樂齡一世 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發表會,將於103930(星期二)於臺北市花博公園爭豔館熱烈展開!歡迎大家來觀賞。

 

為鼓勵長輩增加社會參與,國民健康署自民國100年起持續辦理老人健康促進競賽-阿公阿嬤動起來活力秀。該競賽以鄉鎮市區為單位,鼓勵長輩組隊參與,每一隊至少要有3065歲以上的長輩,透過團體趣味競賽的方式增進長者參與和成就,並促進世代融合。去年共組了1,951隊,超過82,00065歲以上長者參與

(103)年全國22縣市已於8月底完成老人健康促進活力秀之縣市決賽,69隊在縣市決賽表現優秀的隊伍,計約3千位長輩,代表縣市參加國民健康署辦理之全國性分區競賽。全國北、中、南、東4場分區競賽已於9月中辦理完成,選出各區前三名隊伍及離島隊伍共14隊,這14隊菁英隊伍將於930在花博爭豔館參與全國發表會,綻放長輩們的青春活力!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來觀賞,與長輩們同歡!

 

時間:103930()上午9點半~下午345

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爭豔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