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國民健康局為網站內容把關絕不怠忽

  • 瀏覽數:瀏覽數:2828
  • 修改日:修改日:2015/01/28
  • 發布日:發布日:2005/08/04
針對報載「國中生 官方網比鳥」(94.08.03中時晚報),感謝媒體關切與指教。本局青少年網站自民國89年設置以來,透過本網站,青少年可瀏覽兩性交往、性健康等相關資訊,網友並可經由開放性的網站問與答,了解同儕之間亦有相同的青春期困擾,深受青少年喜愛。
網站管理考量現行網路利用之即時性、便利性,及最大網友族群為青少年,採行受歡迎之網站操作方式,因此所有網友留言可立即呈現在網站上。惟考量部份議題的爭議性,目前規劃將此單元(留言板)轉換提昇為一更全方面、更專業的「諮詢服務」單元,提供青少年一個能與諮詢醫師聯繫及交流的管道。透過專業醫師及衛教專業人員的諮詢回覆,能讓青少年發表的疑問,更即時的獲得正確的解答。且考量到隱私權,並不會即時將「青少年的提問」和「諮詢回覆說明」顯示在網站上,會將「諮詢回覆說明」以Mail寄出的方式寄給青少年,另外再由專業諮詢團隊決定是否將 「具正面教育意義之問答」或「為青少年常問或關心之問題」,以上之問答資料納入網站單元「常見QA」單元中,做更永續長久之經營與資料加值利用。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