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雲林科技大學周邊

發布單位:發布單位:社區健康組

  • 瀏覽數:瀏覽數:5180
  • 修改日:修改日:2017/03/18
  • 發布日:發布日:2015/08/28

健走步道地點健走步道地點

雲林科技大學周邊

健走範圍健走範圍

大學路雲林科技大學門口(人文公園)→府文路(糖廠口袋公園)→八德路(社區公園)→和平路→龍潭路→中山路→大學路雲科大門口 健走公里數

健走公里數健走公里數

可達3公里

環境特色環境特色

從校門口或對面的人文公園出發,繞著雲林科技大學校園外圍走一圈,沿路路樹成蔭,可供民眾自在地健走,是雲林(農業首都)最有學術氣息又處處綠帶的路段,鄰近縣府各機關,適合作為附近上班族及教職生的健走路線。
沿途經過人文公園(寬廣的綠地草皮、公園健走步道、溜冰場)、糖廠口袋公園(幼童遊樂設施)、社區公園(93年健康環境空間營造計畫建造:腳底按摩健康步道、幼童遊樂設施及健身器)、龍潭路與中山路都有各式經濟小吃和餐館(早、晚健走後不必擔心來不及回家做飯)。
貫穿校園的龍潭路既有交通管制又可讓到校園去做各項運動(各項球類、游泳、自行車道),是非常安全的健走的路線。

相關資訊相關資訊

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雲林科技大學)
2. 聯絡電話: 無
3. 開放時間:星期一~日全天
4. 停車場:有
5. 交通方式: 循省道台3線接大學路後直走抵達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實景照片數位實景照片

雲林科技大學周邊

下載 (點擊可下載) 下載 (點擊可下載)

看完本篇主題後,您的感覺如何?